最近雖然不是說完全沒事

但是...

還是平靜的有些嚇人

據說...

下星期一要實習了

 

神經外科

合心七

請多多指教~

 

 

*******************************

 

 

感冒了~

馬上奔去好久不見的張曉昇診所

好久沒去光顧了

真是的

怎麼會忘了他呢?

以前有許多的疾病都是給這位神醫治好的

哈哈~

看著我那一連串的病例

以前的輝煌史阿~~~

他快算是我的家庭醫師了八

很想推薦這家和藹又醫術精進的診所

大推!

 

快要去實習了

還是看西醫趕快把病治好比較保險

 

 

*********************************

 

 

希望~

我以後能當個好護士~

 

雖然~

我有點想當家庭主婦

 

但是~

我也想當個好護士

 

然後~

就這麼一直做下去

 

未來~

兩個夢想~

不知有沒有並存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