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要我下什麼護理問題怎麼不直接表明阿...
說了第一個你不滿意
下的第二個你覺得不好
那你就直接跟我說要下什麼嘛
幹嘛直拐彎抹角
不會要打槍我幹嘛不下第一個吧...
我真的會覺得莫名其妙
很不爽

對~恁共ㄟ嚨丟

我人微言輕阿...


******************************


大家都不想下護理問題嘛
就都不要下阿
什麼叫做白班的沒下
我也不想下
什麼東西阿
每次都聽到這句話
那白班到底要做多少事阿
真難為
什麼叫做叫明天的白班下
他明天第一天耶
如果你不喜歡接人家的爛班
那為什麼要做一樣的事呢

對!
都不要下
都我下好了

隨便啦~
反正剩9或10個月了嘛
我就繼續奉獻好了
...

下了知識缺失
真的有這麼不應該嗎
他真的不知道阿
而且放射線他真的不了解阿
我也不覺得今天跟他說了化學治療的衛教
能吸收多少
就覺得該下嘛
不喜歡下護理問題
又不喜歡人家下不常見的護理問題
真是很困擾耶


******************************


今天就是要murmur護理問題


******************************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接受一切

不想解釋
那感覺我像是在辯解

人們心中一旦有了答案
是很難被改變想法的

接受

沉默

做事

最後~離職
跟大家和這一切說再見

就是這樣

人微言輕阿


還是傻傻的就好了

別去當光鮮亮麗的頭
免得變成箭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