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惜~

沒得名耶....

其實還滿想拿獎金的...

 

 


 

 

果然~

台風還是很重要~

 

嗯嗯

 

不果有很多人說我唱歌很好聽

我也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啦~哈哈)

本人走的是樸實風啦~~~

哈哈哈~~~

 

 

我也喜歡唱歌給自己聽~


 

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

 

 

比賽完

考完試

報告完

 

心情舒服了許多

 

最近一連串的壓力

搞的身體很差

胃痛~

失眠~

精神差~

 

真是夠了咧~

 

好險一切都結束了~

 

接下來的假期

除了一堆作業外

還是要好好放鬆

養身體啦~

 

期待星期天的剪頭髮喔!

這是這幾天來唯一期待的事~~~

 

 

*********************************

 

 

明天要去海邊

大家一起去放鬆心情~

開心一下~

吼叫一下~

把這幾天來的霉運和壞心情

全部丟丟掉啦~~~

 

 

你知道~

有朋友在身邊

真的是很棒的事

 

朋友的擁抱

真的充滿了能量~~~

 

讓我充滿幸福的感覺

和自信的勇氣~~~

 

我愛你們~

 

 

*******************************

 

 

現在...

頭好痛...

希望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