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公在一起已經三年多囉~

邁入第四年

好像很久~

可是又看起來滿短的

 

我們各給對方定了規則

 

什麼規則?

 

曾經在一篇文章中看到

專訪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

記者問他們在一起這麼久感情還這麼好的原因?

他們一起訂定了這麼一個規則~

 

〝三要〞

一、每天都要說一次我愛你

二、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打人

三、花超過一萬元以上的物品要跟對方商量(適用婚後)

 

好像還不錯~

呵~

所以我也照著實施了~

這是我給公公訂的三要

 

而公公呢?

他給我訂了三不

一、不能給男生載

二、不能收男生的禮物

三、我總是忘記...

 

哈哈~

 

大家來評評理啦~

這個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小心眼的男人~

 


 

我可沒規定他這些喔~

哼哼

真是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