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就是會想翻遍一本又一本的食譜

煮一桌飯菜

看著他全部吃光

 

愛一個人

就是會忍不住幻想未來

要為他生一窩的小寶貝

要為他料理生活的一切

 

愛一個人

就是可以忍受他偶爾的壞脾氣

今天發誓再也不理他

隔天聽到他聲音卻什麼都忘了

 

愛一個人

就是愛著他的每一分好

疼著他的每一分壞

憐他如心頭上的一塊肉

 

愛一個人

就是望著電話發呆

對著電腦螢幕傳來他的影像痴痴傻笑

有他合照的照片

看來看去都不厭倦

 

愛一個人

就是常常對著他撒嬌

依戀著他的擁抱

想念著他身上的味道

 

愛一個人

就是恨不得向全世界訴說他對我有多好

卻又只想放在內心最溫柔的地方

小心翼翼的保護

 

愛一個人

就是再累也要熬夜陪他讀書

不管如何

都想陪著他

 

愛一個人

就是分離時

第一次感受到心痛的滋味

似乎有把刀在心頭上割

 

愛一個人

就是會為了他

擦起從來不用的保養品

就是為了在他心裡深處

留下最美好的自己

 

愛一個人

就是聽他興高采烈說著他的豐功偉業

聽他分享今天的心情

聽他說有多麼愛我

 

愛一個人

就是跟他約定好一起看星星

要牽著手一起變老

當我變成老婆婆的那一天

我還要為他做飯

當他變成老公公的那一天

他還要為我唱歌

 

愛一個人

就是再幸福不過的幸福

 

 

******************************

 

 

大一時

新詩賞析的作品~

拿出來回味一下~

哈哈~

 

第一次寫情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