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老天爺安排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

他必定會給我們最好的路走

 

如果發生了不如預期

或是不開心

不喜歡的事情

我就會想如果這件事當初那樣做

一定會發生比現在更慘的事

所以老天爺安排我要走這條路

 

用這樣的心態想很多事情

會覺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了~

 

我覺得~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真的是很有智慧

念起來簡單

做到卻不容易

但如果真的能夠做到

那就算旁人眼裡看起來在苦的人生

也會是甜蜜快樂的八~

 

遇到許多的人事物

會有好的與不好的

會有喜歡的不喜歡的

我一直相信~

好的人事物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不好的人事物是老天爺給我的學習

我很感謝我所遇到的一切

 

推薦一套漫畫

我看了好幾年也不厭倦

因為它讓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冰川京子的

〝來自遠方〞

 

故事的女主角

曾經說過

他覺得遇到的每一件事

都是上天給他的使命

從舊家搬到新家

第一志願沒考上而到第二志願的高中

從現代社會跳到不知名的異世界

一定是在這裡有一項很重要的事情要他完成

所以老天爺才會這樣安排

 

這套漫畫

一直是我最鍾愛的

可能是頻率相同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 的頭像
    阿君

    happygirl's space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